吃饱的小小酥

日常杂食rua

【韩叶】珍珠姑娘【一发完…完不了】

文笔不如小学生,脑洞大的乱开坑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ps:设定里叶修并没有打游戏

01.

     
    韩文清有一颗珍珠,一颗陪了他近十年的珍珠,这是霸图汉子都知道的。

     韩文清总是把珍珠放在胸口的口袋里,紧贴着自己的心跳,时不时的摸一摸,再满足的继续投入训练中。

  珍珠并不是买来的。

     荣耀初期,联盟的成立吸引了不少玩家,各种战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身为Q市好少年,十七岁的韩文清毅然加入了霸图训练营,一双铁拳加上勇往直前的气势被经理一眼相中,成了正式队员。

      终究还是少年心性,正式签约的晚上,韩文清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跑到海边。

      Q市那时还是初春,海风卷着寒气拍打在身上,有些凉。

      少年兴奋的脸颊通红,迎着海风在沙滩上奔跑,跑的累了便撑着腰,对着大海,对着寒风大声呼喊

“我韩文清!一定会成为霸图最亮的星星!”

   少年终于停了下来,一屁股坐在柔软的沙滩上。

“咔…”

    韩文清吓得跳了起来,扭头一看居然是个大贝壳,复杂的花纹没有,但颜色却是稀奇幽幽的有点泛光。

“可惜压坏了…”

    韩文清挠了挠头有些心虚,这贝壳也算陪自己见证了意义非凡的一天,况且坏了也不会有人捡了,便拿起来带回了家。

   韩文清性格独立,很早就搬出来自己住了,现在为了训练更是直接割肉在靠海的地方租了个小房子,时不时还能出去在沙滩上遛个弯小日子很是惬意。

      又是普通的一天,韩文清结束训练后沿着小路向自己的房子溜达。

     傍晚的海风还不算凉,吹在脸上更像按摩散去了一天的疲惫,韩文清就这样慢悠悠的一步一步走回家。

      插钥匙,开门,韩文清看了眼屋内啪的把门关了。
抬头看了眼门牌号331,是他家啊,再开门,啪,再开……

      看着屋里一片狼藉韩文清头上爆了井字,钱包脸的气势他还没练成但也是镇得住人的。

       砰的把门关上,也不开灯,韩文清抄起门口的棒球棍就熟门熟路的冲进狼藉中准确的抓出埋在一堆抱枕里的人形物。

       摸索着打开灯,被抓出来的家伙不老实的一直扑腾,嘴上也不歇着哎呦哎呦的

    “老韩老韩,咱有话好好说,有你这么对待伤员的吗,哥告你虐待!”

      韩文清也不听,提着他就往窗口去,棒球棍戳在一颗珍珠上,怀里的人瞬间安静如鸡

“叶修,你再折腾,我一棍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tbc

啊本来大纲是一篇小短文的没想到居然越写越多QUQ大概会是一个不太一样的相爱故事有想看的吗…【第一次发文还请多多谅解】跪】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