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的小小酥

日常杂食rua

【韩叶】珍珠姑娘

文笔不如小学生,脑洞大的乱开坑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ps:设定里有的出场人员并没有打游戏

04.

叶修是被一阵敲门声惊醒的,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才下午4:00。

“今天霸图提前结束训练了?”

叶修挠挠头无奈的起身朝着大门走去,快到门口时身形却猛的一震,收起了懒散的样子,脸上有冷汗划过。

糟糕,大意了。

浓重的海洋气息包裹住了叶修,带着冰凉的温度在裸露的肌肤上翻滚,像是无数条埋伏着的触手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将误入的人拖向深渊。

可恶,这个感觉他太熟悉了。

“呵呵,你就这点本事?”

叶修咽了咽口水,心中警铃大作,不动声色的开始搜寻视线内可用来防身的东西。

像是听到了叶修的声音,门外那规律的敲门声停了,叶修并没有放松,下意识摸过韩文清的棒球棍握在手里,退后几步紧盯着大门,冷汗浸湿了刘海。

“嗡……”随着一声轻震,铺天盖地的海水带着潮湿的气息猛地涌了进来,叶修被推的又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形。门已经变成了晶莹剔透的海蓝色,中间颜色越聚越深开始缓慢的旋转,空气像是扭曲了一下,一个身影突然出现,一身整齐的西装,斯文的金丝眼镜,一丝不苟的发型,脸上挂着的微笑却不带一丝温度。

“叶修,找到你了哦。

叶修指尖发白的握着棒球棍,眼里是掩饰不住的慌乱。

“啧,居然亲自来了,你还真看得起我”

来的人皱了皱眉像是不满叶修的态度,跨步向前一把捏住叶修的下巴,周身的气势猛地加重。

“你不会觉得这么根破棍子就能保护你吧,可笑!”

“呵,张新杰我告诉你,今天你跟我动手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叶修顺着张新杰的动作抬头,不顾那人周身的气势和不断加大的力度,咧开嘴笑的一脸嘲讽。

两人目光相抵,气氛凝固,谁也不肯退让

镜片后的眼神一动,张新杰眨眨眼放开捏住的下巴顺势揉了揉叶修的唇角,脸上又换上没有温度的微笑,转身离开了。

“我怎么舍得对你动手,今天就当陪你玩玩,期待下次见面。”

海水随着张新杰离开的身影瞬间消去,一切像是没发生一样,门还是普通的白色,空气干燥又温暖,下午的阳光柔柔的洒在屋内,只有叶修脱力的坐在地板上喘息着,身体还在微微颤抖,张新杰的威压让受伤的叶修难以抵抗。

“要是老韩在就好了……”叶修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站了起来,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tbc
欧嚯嚯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