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的小小酥

日常杂食rua

【韩叶】珍珠姑娘

文笔不如小学生,脑洞大的乱开坑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ps:设定里叶修并没有打游戏

02.
        韩文清见他老实了黑着脸哼了一声,把人扔在沙发上便换好衣服从阳台拿了工具出来,也不听叶修哼哼唧唧的又说了些什么开始专心收拾满地的狼藉,这是厨房的勺子…这是阳台的衣架…这是餐厅的布艺坐垫…这是客厅的小多肉…尼玛怎么还有小孩子玩的沙滩桶!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低气压无形释放着。瘫在沙发上装死的叶修抖了抖,大着胆子用脚戳戳韩文清的屁股“哎,老韩你进来是不是没关门,有点冷……”啊字还没说出口便被韩文清一个眼神吓得咽了回去,叶修不敢再招惹他,撇撇嘴扯过一个抱枕在怀里揉来揉去。

   
        等韩文清好不容易收拾好,外面的天已经黑透了,沙滩上有人支着架子在烧烤,嬉闹声远远的听不真切。客厅柔和的白光洒在焕然一新的地板上,沙发里的人已经蜷缩着睡着了,不常见光的皮肤白的近乎透明跟韩文清的黑呈鲜明的对比,平时一脸的嘲讽消去了,长睫毛高鼻梁薄薄的嘴唇线条柔和温良的样子让人没法生他的气,怀里的抱枕被蹂躏的不成样,就算睡着了也虚抓着,红黑色衬得叶修的手毫无瑕疵,不似韩文清的有力,叶修的手更像艺术品。风从海上吹来带着潮湿的气息穿过屋子,一脸严肃的韩文清站在阳台上无奈的看着睡得安稳的叶修,一时间岁月静好……个鬼啊!韩文清毫不客气的对着叶修脑门就是一下还趁叶修没清醒又补了几巴掌“还敢睡,给我起来!”叶修揉了揉被袭击的地方,蹭的弹了起来扑到韩文清身上两人一顿闹“……老韩我觉得你对哥有很大的意见!而且严重威胁到了我身为海洋生物的人身安全”顶个鸡窝头的叶修瘫在地板上“嗤,你个海洋生物要什么人身安全,没被抓去吃了就挺好了。”韩文清理了理并不乱的袖口心情很好的去厨房准备晚餐了,留下0.5鹅的叶修继续瘫着。

        “喂,你给我起开挡住锅了,你们不是同类吗你这口水横流的像什么样子”韩文清头上又冒出一个个的小井号扯着叶修的衣领就要把人往后扔“老韩这就是你不对了,珍珠贝跟蛤蜊怎么可能会是同类,你这样老师会被气死的”叶修手快的在被扔出去前捞出个蛤蜊肉就往嘴里塞“哈~烫,烫,烫,烫,烫……”“啧啧活该,让你心急这可是刚做好的”韩文清笑了笑也不理一旁烫的转圈的叶修,把炒好的蛤蜊装盘摆在了餐桌上“啧老韩,你心越来越脏了”叶修一屁股坐下,一副主人的样子拖过一碗米饭就开始吃,韩文清飞个眼刀“叶修你是不是欠打”“来啊打我打我,哥怕你个凡人”叶修毫无畏惧的继续吃“吃饭也堵不上你嘴”韩文清又盛了碗米饭坐在对面吃了起来,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安静的开始吃。

气氛很好,看起来一派祥和

“叶修!我这边的坐垫呢!!”“哈哈哈哈哈哈,老韩哈哈哈你居然才发现哈哈哈哈哈哈”

啊今天的韩文清还是很心累呢

tbc

为什么我觉得我写的原来越多了!可怕╰(:з╰∠)_

评论(1)

热度(29)